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火力全開嗆蘇貞昌、小英 王世堅:罵給習近平和郭台銘聽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本性就是齷齪。(資料照)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本性就是齷齪。(資料照)

2019/07/18 18:2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火力全開,砲火對準民進黨,不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還嗆總統蔡英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本性就是齷齪,柯P現在民調快速下滑,因此變得慌亂,只能罵人,而且他想罵給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聽,柯文哲參選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一定帶職參選。

柯文哲日前指綠營「說謊成性」一事,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柯文哲今天受訪兩度嗆蘇貞昌「不要臉」,還說「我也不客氣回擊了!」他不滿強調,也不是全面跟民進黨開戰,而是禮尚往來;他就是這個調調,恢復本來的樣子。

王世堅說,柯文哲就是恢復他的本性,他的本性就是齷齪、是個鼠輩,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前,一定使他瘋狂,這具話真是千古不變的真理,柯文哲現在民調快速下滑,剩下十幾趴,所以他慌了,不但語無倫次,而且動輒罵人,像他罵蔡英文、蘇貞昌、韓國瑜,就是想罵給習近平及郭台銘聽。

王世堅說明,郭台銘有鈔票,柯文哲想騙選票,所以他向郭董招手,而中共對民進黨執政恨之入骨,身為中共金孫的柯文哲藉由辱罵蔡英文、蘇貞昌向中共交心。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參選2020總統大選,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一個厚顏無恥的傢伙一定會帶職參選、騎驢找馬,靠著欺騙說謊、作秀炒議題的方式搏版面繼續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