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迷途2天從板橋走到木柵 幸被俏女警「撿」到找回家

女警黃詩瑄協助張男找到回家的路。(記者姚岳宏翻攝)

女警黃詩瑄協助張男找到回家的路。(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7/18 14:4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颱風天前夕,台北市一名年長者在新光路一段街頭遊蕩,神色茫然,文山一分局指南派出所警員黃詩瑄巡邏發現,主動上前關心。

黃員試圖詢問其住家相關資訊,但他僅喃喃自語無法清楚表達,黃員擔心男子在外迷途多時,體力不堪負荷,決定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返所後再協助翻找其身上物品,終於在口袋中發現2張寫著他的姓名資料及聯絡人電話紙條,順利連繫上他的妻子,並協助將他載返板橋住家,結束這場迷途驚魂記。

經了解,該名張姓男子現年64歲,2天前獨自出門後便失去蹤影,家屬在住家附近遍尋不著,沒想到張男竟一路途步走到文山區,近日天熱且雨勢不斷,幸虧黃員幫忙找到回家的路,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