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討債販毒太難賺 竹聯幫堂主盜刷偽卡賺千萬遭訴

竹聯幫孝堂堂主儲著光。(資料照)

竹聯幫孝堂堂主儲著光。(資料照)

2019/07/17 11:5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竹聯幫孝堂堂主儲著光20年前開始從事暴力討債及販毒,但他嫌賺太慢又容易被抓,轉行改做跨國偽卡盜刷集團,2年來至少詐領1千多萬元,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偽造文書、恐嚇取財等罪起訴儲男及共犯15人。

檢警調查,儲嫌從2015年開始,以新北市永和區住家為堂口,在中和、永和與板橋從事暴力討債與販毒,後來為開拓財源,另與幫眾成立跨國偽卡盜刷集團,找人頭設置數十間餐廳、手機行假裝營業,向銀行申請刷卡機,再偽造信用卡盜刷,向銀行詐領金錢。

檢警粗估,儲男自2016年5月起7個月間,總計盜刷數百萬元,2年內不法獲利恐破千萬,警方前年7月一舉逮捕儲男、幫眾及人頭商家,另還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及總額625萬元的本票16張,進而發現某本土劇藝人也是被害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