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佳芬要分房產 陳克誠:願給錢,但蔡女持續調漲價格

陳克誠庭後未受訪,僅表示謝謝關心。(記者溫于德攝)

陳克誠庭後未受訪,僅表示謝謝關心。(記者溫于德攝)

2019/07/16 11:5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美女名醫蔡佳芬與同為台大醫師的丈夫陳克誠緣已斷,但兩人仍舊共有財產糾葛不清。蔡女今年提告要求分割共有財產,台北地院上午審理,陳男當庭指出,雖願意給蔡女一筆錢買回財產,但蔡女持續調漲價格至900萬元,然而,該房扣除房貸後剩500萬元,盼用淨值差額分為二,給蔡女250萬元。

據悉,蔡女提告請求分割共有房屋包含頂樓加蓋。陳男辯稱,頂樓加蓋不屬於夫妻共有,應屬於全體住戶共有,對於蔡女要求分割頂加,他覺得「怪怪的」,且頂加是由他獨資建蓋,並在婚前蓋好;但蔡女律師強調,陳男後來有將頂加贈與蔡女,蔡女仍有分割權利。

陳男後來告訴法官,實際上他願意給蔡女一筆錢約200萬元,以買回共有財產,但蔡女持續調漲價格,已變成900萬元,讓他無法接受,另經今年初鑑價結果,該房產現質約1500萬元,經扣除房貸1000萬餘後剩500萬元淨值差額,他希望給蔡女250萬元買回財產。

法官庭末諭知原告律師庭後與蔡女討論分割方案,且要陳男同時作準備,並給雙方書狀交換時間,定9月10日再開。陳男庭後未受訪,僅表示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