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道大會師 朱立倫喊團結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搭乘著國旗機車出席凱道「反鐵籠公投」活動,熱與熱情的支持者們高呼加油口號。(記者叢昌瑾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搭乘著國旗機車出席凱道「反鐵籠公投」活動,熱與熱情的支持者們高呼加油口號。(記者叢昌瑾攝)

2019/07/07 16:4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在5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同台的重頭戲階段,朱立倫致詞時高呼團結,沒有人可以違紀參選,背叛黨的民主,強調在7月15日後只有一條心。

朱立倫在致詞時向全場群眾表示,網路上有人嘲笑說今天不要變成「老藍男」取暖大會,他要告訴那些人絕對不會,今天是拒絕綠色恐怖的大會,今天是要違反民主的蔡總統下台的大會。

朱立倫說,民進黨這幾天甚至要以國家安全做理由,想要打壓不同的聲音,未來連賣農產品都要分顏色,這是標準的綠色恐怖,就像去年公投結果民進黨不滿意,就要沒收公投。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進行黨內初選,就像嘉年華會一樣,大家可以挺朱立倫、也可以支持郭台銘、也可以支持韓國瑜,都是團隊的一份子,絕對不是對手而是隊友,7月15日只有一條心,沒有人可以違紀競選,背叛黨的民主。

朱立倫說,他這段時間走遍台灣南北,腳踏實地,推出最好政見,成為最好選擇,在7月15日後,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國民黨贏、中華民國贏,國民黨要團結一致,讓蔡英文下台,讓蔡英文知道台灣真正的價值是民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