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反紅媒遊行只辦一次 再多就像我要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館長今天下午相約爬象山,比腳力。(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館長今天下午相約爬象山,比腳力。(記者廖振輝攝)

2019/07/01 16:40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上月23日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起在凱道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獲得熱烈迴響,今日被媒體問及是否在南部再辦一次,館長回應:「不會!捨不得粉絲跟我跑來跑去,而且反紅媒遊行辦一次就好,歷史會有定位,做一次就好,不然有政治聯想,再多就好像我要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館長今天下午相約爬象山,比腳力,郭台銘說:「館長不愧是一條漢子,願意走出他的健身館,出來接觸大自然,我唯一擔心的是怕爬不過他,我跟他說走慢一點,館長說我走不動,會把我扛上去。」

與郭台銘互動相當熱絡,但館長說:「我們相約爬山,沒有挺不挺問題,我是用節目讓他的話說出來,我的節目就像一個平台,許多人都會來發聲,經歷韓國瑜事件後,我到現在還在跟大家對不起,所以不會說挺誰。」

相關影音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日揪館長陳之漢(右)爬象山,在開爬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陳柔蓁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日揪館長陳之漢(右)爬象山,在開爬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陳柔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