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郭今夜各自「造勢」 郭︰我是辦感恩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出席永齡基金會「2019 TRANS國際生醫新創論壇」,與貴賓一起主持啟動儀式。(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出席永齡基金會「2019 TRANS國際生醫新創論壇」,與貴賓一起主持啟動儀式。(記者方賓照攝)

2019/06/30 16:27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韓國瑜與郭台銘今晚各自在新竹與板橋舉辦造勢活動,韓郭「大拚場」,引發韓粉與郭粉對決的討論,對此,郭台銘強調,今晚在板橋不是造勢活動,而是感恩晚會,早在一個月就定了,不是拚場。

郭台銘說,今晚在板橋是舉辦園遊會,他是回到出生地,和初中同學、兒時玩伴、鄰居同樂,一個多月前就訂了,不叫造勢,要說造勢,今天下午永齡基金會2019 TRANS國際生醫新創論壇才是造勢,他是造富國利民之勢。

郭台銘強調,沒有韓粉,沒有郭粉,只有中華民國粉,他要向韓粉呼籲,只有台灣贏,中華民國才會贏,國民黨才會贏,請韓粉叔叔、伯伯想一想,誰能替中華民國賺錢,誰會做醫療生技,這時應該理性重於感性,沒有郭粉、沒有韓粉,只有中華民國台灣粉,贏回台灣,贏回未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