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內部質疑總統初選不公 張亞中開嗆了

藍營群組、粉絲團近期屢出現對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制度不公的質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表示,所謂初選制度不公的說法完全是謊言。(資料照)

藍營群組、粉絲團近期屢出現對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制度不公的質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表示,所謂初選制度不公的說法完全是謊言。(資料照)

2019/06/19 12:3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逐步增溫,但近期藍營群組、粉絲團屢出現對初選民調制度不公的質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表示,所謂初選制度不公的說法完全是謊言,唯恐天下不亂,製造黨內紛爭,不希望再看到「非誰不投」,希望各參選人用「非藍不投」取代, 不要裂解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初選相關流程持續進行,將於6月25日起至7月4日舉行南、中、北3場國政願景說明會,將在7月8日至14日舉行全民調,近期藍營網路社群、粉絲團出現認為初選民調不公平的說法,黨內互打態勢嚴重。張亞中今駁斥,沒有實據並且惡意中傷的網路謠言,已嚴重影響國民黨聲譽,以及裂解支持者的團結,甚至即將激起更情緒化的對立問題。

「這完全是謊言」,張亞中今表示,國民黨本身對於辦初選也誠惶誠恐,邀請幾位參選人協商討論,他也在現場,他的參選是抱理想和抱負,不會讓所有不公平、偏袒任何一方的初選方式通過,願意用他的人格做擔保,各粉絲團不該假想可能不公正的情況下一直傳謠言,唯恐天下不亂,造成國民黨內不和諧,產生芥蒂,不利國民黨團結。

張亞中說,他希望可以用「非藍不投」取代藍營支持者間的「非韓不投」、「非郭不投」等,希望支持國民黨的朋友不要再製造黨內紛爭,把「非誰不投」變成口號來講,非常不好。

張亞中也指出,3場國政願景說明會,平均每人只有4到5分鐘發言時間,實在太短,他會在每場國政願景說明會結束後的第2天到第3天舉辦「國政願景和合說明會」,每場3小時,邀請國民黨各參選人參與。

張亞中說,每場「國政願景和合說明會」預計有3階段,第一階段,每個人把相關政策講更完整;第二階段,針對其他參選人的政見提出問題;第三階段,每個參選人做結論並回答問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已有表達願意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