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龍三溫暖槍殺案 槍手推說「斷片」全忘了

黃嫌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黃嫌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2019/06/17 16:0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追查昨晚在台北市重慶北路天龍三溫暖發生的槍擊命案,今天待51歲黃姓槍手酒醒後進一步釐清。據了解,黃嫌酒醒後發現殺人闖禍十分後悔,但他推說當時喝醉了,只記得搭計程車想去三溫暖洗澡,但對於事發經過卻推說喝醉記憶斷片不記得,更不記得自己開槍殺人。

檢警調查,黃姓槍手並非幫派分子,但他有槍砲、竊盜、強盜等前科,他平時遊手好閒,經常與朋友聚會喝酒,喝酒後就習慣來天龍三溫暖洗澡放鬆。三溫暖員工告訴檢警,黃嫌是常客,平常1個月內至少會來1至2次,不過他之前來消費時都沒有異狀,也沒與人起衝突,也不認識昨晚被他槍殺的62歲黃姓員工。

黃嫌除了推說自己喝醉酒忘記事發經過外,他對於槍枝來源、為何攜槍外出也避重就輕不願回答;他聲稱槍枝是某位目前在監服刑的友人寄放,而他平時偶爾會攜槍外出用來防身。黃最後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但檢警對他說詞存疑,將進一步追查他有無利用槍枝涉及其他刑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