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轉車!北捷紅線20日試辦「新北投-大安」直通車

北捷公司宣布,將於20日試辦「新北投站-大安站」直通車。(北捷公司提供)

北捷公司宣布,將於20日試辦「新北投站-大安站」直通車。(北捷公司提供)

2019/06/14 17:58

〔記者林家宇/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公司宣布,將於20日試辦淡水信義線(紅線)「新北投站-大安站」直通車,當日往返新北投站的民眾,不必從北投站換車。

新北投站與主線並不相通,往返皆得在北投站換車。北捷公司表示,北投區長安里、中心里、溫泉里及林泉里等四位里長,提案讓新北投站與大安站直通,遂決定20日試模擬一天。

北捷公司提醒,直通車行駛時間為20日上午7點至晚間11點,7點前和11點後仍需在北投站換車。當天紅線也將配合微調班距,中正紀念堂站、東門站平行轉乘銜接時間也會略有不同。

北捷公司表示,當日將偕同環保單位及委託第三公正單位,量測列車行駛音量,預計7月底提出評估報告,並先於18日晚間7點,於北投國中召開里民說明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