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同團體散布性平教育假訊息 教長潘文忠怒向警政署舉報

性平教育遭惡意假訊息抹黑,讓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動怒,決定向警政署舉辦,要求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追究散布謠言者的法律責任。(圖取自潘文忠臉書)

性平教育遭惡意假訊息抹黑,讓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動怒,決定向警政署舉辦,要求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追究散布謠言者的法律責任。(圖取自潘文忠臉書)

2019/06/14 16:4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停止散播惡意性平教育假訊息!教育工作者的努力與專業不容抹滅!」

教育部長潘文忠怒稱,某團體在候選人造勢場合上,公開散布不實謠言,直指學校在教孩子肛交、多人性愛與用藥。自己作為教育工作者,不得不對這些惡劣謠言提出嚴正駁斥,也不能姑息這些人破壞社會對教育工作者專業的信任。

潘文忠說,因此決定以機關作為身份,對6月8日散布謠言者提出舉報,並聲明,教育部有責任捍衛每一個第一線專業教育工作者的努力與尊嚴,並慎重澄清教育現場並無散布謠言者所述的不當性平教育內容。

潘文忠強調,站在教育工作者的立場,教育部有責任導正視聽,性別平等教育不應該淪為政治操作手段,進而散布謠言影響社會秩序。

潘文忠更說,教育部主張性別平等教育目的在教會孩子了解尊重,防止霸凌歧視。教科書都經過無數次教育專家嚴謹的編輯審查,讓孩子在每個不同的階段接受適合他們的教育,是保護自己,不因自己的樣子受歧視霸凌,打造每一個孩子都能快樂學習的友善校園。

根據公文,教育部針對安定力量聯盟主委孫繼正的言行舉報違法,孫繼正在8日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上,散布謠言,稱國中教肛交、高中教多元3P。教育部認為,孫將性別平等教育汙名化,造成社會恐慌,要求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追究孫的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