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怎麼看郭台銘這強勁對手? 賴清德這樣說...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9日上午赴保安宮參拜,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9日上午赴保安宮參拜,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2019/04/19 12:1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引起各界關注,同樣也準備進行民進黨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被問到怎麼看郭台銘這個強勁的對手,他表示,郭台銘過去都在企業界,從沒參加過民主選舉,對他並不了解,恐怕還有一段時間才能夠說出對他的感覺。

郭台銘日前表示,媽祖託夢要他出來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引起各界關注。賴清德今上午前往大龍峒保安宮祝賀保生大帝聖誕,被問到怎麼看郭台銘參選,他表示,尊重對於任何想要為國家服務的參選人,他也希望自己能夠在民進黨初選裡面脫穎而出,在總統大選和國民黨所提名的候選人進行君子之爭,誰贏誰帶領台灣繼續往前走。

至於是否會覺得郭台銘比較難打?賴清德表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不妨大家看到最後,因為國民黨的變化也很快,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個人出現,若自己能代表民進黨的話,相信會有場君子之爭。

對於郭台銘這個強勁的對手,賴清德表示,郭台銘過去都在企業界,尚未參加過民主選舉、未受民主洗禮,所以對他不了解,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可以說出對郭的感覺。

有媒體問到,郭台銘在中國投資富士康,有人說有共產黨支持,甚至有人擔心會「紅色」染指總統大選?賴清德則說,這部分郭董可能要向社會大眾說明。

先前賴清德曾說韓國瑜是政治奇才,有媒體好奇為何賴會這樣說?賴清德解釋,韓在短時間內當選高雄市長,所到之處獲得不少人支持,的確不簡單,「我從政20多年,所以我肯定他是百年難得的政治奇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