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服飾品牌「qp」當毒咖啡包裝 警搗巢穴起獲市價2千萬毒品

查扣市價2千多萬元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與4把制式槍枝等大批贓證物。
(記者 邱俊福攝)

查扣市價2千多萬元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與4把制式槍枝等大批贓證物。 (記者 邱俊福攝)

2019/03/22 16:5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39歲江姓毒品通緝犯,涉嫌糾合女友與3名小弟,自組販毒集團,不僅承租豪宅當毒窟,還以德國服飾品牌「qp」作為毒咖啡包裝,吸引他人購買,案經刑事局偵八大隊第六隊偵查,今宣布搗破,逮捕江等5人,起獲市價2千多萬元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與4把制式槍枝等大批贓證物。

警方表示,江嫌因運輸毒品案件被通緝中,涉嫌以郵寄包裹或夾藏貨櫃方式,將槍彈、各式毒品運輸境內,當起毒品中盤商,牟取暴利,而為免被警查緝,刻意在高雄市三民區承租月租金3萬元的豪宅作為住處與毒窟,且江嫌外出時,還有小弟駕車在前,最為前導車。

警方是在去年10月間槍枝走私情資,經過濾分析相關資料掌握江嫌身分,歷經數月埋伏、跟監,本月13日前往查緝,將住在一起的江等5人逮捕。

警方並查扣克拉克制式手槍4枝、90手槍子彈626顆、步槍子彈2顆,海洛因7.5公斤、安非他命成品3.1公斤與疑似安非他命結晶6公斤、K他命80餘克、咖啡包245包、搖頭丸、電子磅秤、點鈔機、現金59萬4000元,及自小客車BMW740型及TOYOTA休旅車各1輛等相關不法證物;全案詢後已依法毒品、槍砲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毒梟以德國服飾飾品牌qp作為毒咖啡包裝(記者 邱俊福翻攝)

毒梟以德國服飾飾品牌qp作為毒咖啡包裝(記者 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