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要罵誰? 「扶龍王」王世堅:萬惡柯P啦!

有「扶龍命格」的王世堅被問到「賴清德挑戰蔡英文選擇一個罵,會想罵誰?」卻脫口而出,「我覺得吼!萬惡的柯P啦!」(記者郭安家攝)

有「扶龍命格」的王世堅被問到「賴清德挑戰蔡英文選擇一個罵,會想罵誰?」卻脫口而出,「我覺得吼!萬惡的柯P啦!」(記者郭安家攝)

2019/03/20 16:4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網友酸有「扶龍命格」,被他罵的政治人物都有機會上大位。他今天下午受訪時,評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蔡英文,他主張兩人整合2020蔡賴配,但被媒體問及「蔡、賴要你選擇一個罵,你會想罵誰?」王世堅並未開罵,卻脫口而出,「我覺得吼!萬惡的柯P啦!」又忍不住罵了台北市長柯文哲。

王世堅日前勸賴清德退出新潮流,還說要分9集講,但今天基於團結不再講。他認為,賴清德參選還有轉圜空間,最強組合應是蔡賴配,賴清德也可仰望2024,黨內傷口如果不嚴重,敷點藥、即刻團結,沒必要揭開傷口。王還說,賴清德是好人、有理想、一絲不苟的人,且擇善固執,往往為了糾正事情,不惜挺身而出,其牛脾氣是最大優點也是最大缺點。

被問到「不罵賴清德,是擔心扶龍命格發作?」王世堅語塞說,命格也是隨著時間、年齡會更動的啦!郝龍斌過去就被他罵到幾乎垮掉啊!馬英九確實被他一路罵道當總統,後來他不罵,馬就退步。

王世堅說,「有的會冒險的」,他就不敢罵,畢竟總是會有那些效果,像現在他不罵高雄市長韓國瑜,韓選後聲量又暴漲、人氣第一,不能怪他、跟他無關;但他也說,很久沒罵韓國瑜,韓確實有退步。不過,王世堅不忘提醒,大家可以放心啦!「韓國瑜馬上會上來,畢竟他不一樣,他是神嘛!神總是多少也要休息一下、瞇一下,但馬上會回神啦!」

媒體追問王世堅,「蔡總統、賴院長要你選擇一個罵,你會想罵誰?」王世堅回說,如果還沒辦法整合好,那傷口就打開,罵個徹底吧!媒體追問要先罵誰?王世堅回說,「這幾乎沒有先後,我覺得吼!萬惡的柯P啦!一切都是柯P而起,真的」,他接著與塞說,「我大概真的……吼……那個……這9集還是會從序曲開始,序曲就是柯P。」

不過,訪問尾聲王世堅語出驚人地說,新潮流也有好人,只是他狐疑是,十幾年黨通過解散派系,當時各派系領導人、大老,像站懸崖上說123跳,結果大家都跳下去,只有新潮流沒跳還在懸崖上,對著跳下去的揮揮手說「ㄟ死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