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清明票今凌晨開賣 1分鐘狂賣近13萬張

清明連假車票今凌晨開賣,1分鐘就賣掉近13萬張票。(資料照)

清明連假車票今凌晨開賣,1分鐘就賣掉近13萬張票。(資料照)

2019/03/20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清明連假有4天假期,台鐵為此全線加開252班加班車,連假車票今凌晨開賣,瞬間湧入16萬多人次搶票,第一分鐘狂銷12萬7609張訂票,平均每秒賣2126張車票。

綜合媒體報導,台鐵指出,今日零時開放清明節假期訂票,瞬間進線量最高達16萬387筆,第1分鐘完成6萬9531筆、12萬7609張訂票,比去年第1分鐘完成5萬9134筆、11萬4220張訂票還多,顯示系統順暢,交易量還有成長,長途尖峰時段車票皆已完售。

許多網友在售票前就等著搶票,系統一開放有些網友發現「台鐵網站很卡」,還有網友質疑是程式或旅行社搶訂票,才讓車票瞬間被訂光,不過也有網友訂票成功,表示系統很順,只是不見得訂得到想要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