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訪華府首站訪重量級智庫 卜睿哲、葛來儀親自迎接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程馬不停蹄,今天自紐約飛往華府。(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程馬不停蹄,今天自紐約飛往華府。(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3/19 22:5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馬不停蹄,他在美東時間18日晚間自紐約飛往華府,19日展開一連串不公開拜會行程,一早先到美國重量級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前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現布魯金斯研究所資深研究員卜睿哲親自出面迎接。而先前曾因柯訪美一事鬧不愉快的另一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專家葛來儀也現身,顯然已經化解心結。

柯文哲訪美重頭戲「華府」今天(美東時間19日)正式登場,根據市府規劃,柯在短短不到兩天內將拜訪多個智庫及政要,外界認為,拜會華府所獲得的反應,也將影響柯下一步。

柯文哲的公務巴士上午9點準時出現在布魯金斯學院前,卜睿哲早一步出來等待迎接柯文哲,雙方簡單握手寒暄後便進入研究院內,整個拜會行程預計1個半小時。

值得一提的是,比柯先一步訪美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當時也有安排拜會布魯金斯學院,同樣也在此地拜會了卜睿哲、葛來儀等,與柯待遇並無差別。

柯文哲首度造訪華府,行程安排相當低調,市府還特地拆團,據了解「主團」除了拜訪布魯金斯研究院外,預料下午還有國防部、國務院、國會大廈等地;「分團」的官員參訪團,則將參觀史密森學會、林肯紀念堂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