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氏症繪畫天使 作品充滿童趣

唐氏症畫家林依柔(左)和媽媽劉淑芳(右)為「大佛下山」的畫展開心揭幕。(記者楊金城攝)

唐氏症畫家林依柔(左)和媽媽劉淑芳(右)為「大佛下山」的畫展開心揭幕。(記者楊金城攝)

2023/06/04 05:30

台南市新營民治市政中心昨天起至六月底舉辦唐氏症畫家林依柔(左)創作個展,新作「大佛下山」迺台灣,充滿想像力和童趣,看展很療癒。廿六歲的她克服先天障礙,不但成為街頭藝人,也有自己的藝術創作室,畫出一片天,激勵人心。

畫展展出廿八幅壓克力彩作品及林依柔與媽媽劉淑芳合作創作的手提袋、布娃娃、抱枕等文創品。其中「大佛下山」三件作品表現八卦山大佛下山搭火車迺台灣到處遊山玩水、還喝珍珠奶茶的想像,用色繽紛,構圖純真,讓觀眾感覺真趣味。

(圖文:記者楊金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