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小旅行」 新營甜蜜節6月登場

2023新營甜蜜節6月登場,地點包括新營鐵道文化園區。(記者王涵平攝)

2023新營甜蜜節6月登場,地點包括新營鐵道文化園區。(記者王涵平攝)

2023/05/23 05:3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二○二三新營甜蜜節六月起連續兩個週末登場,分別在新營天鵝湖與新營鐵道文化園區舉行, 跟著「阿糖」與甜糖朋友來一趟甜美新營旅程。

認識五分車及糖鐵文化

南市觀光旅遊局昨日舉辦新營甜蜜節宣傳記者會,「全糖市」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大家來新營參加最sweet的活動。六月起連續兩個週末,六月三至四日在新營天鵝湖、十至十一日在新營鐵道文化園區。黃偉哲說,台南是全台灣最甜的城市,甜甜的氛圍不僅展現在人情味及飲食上,連活動也都甜甜的。

新營甜蜜節邁入第四年,已是新營區的指標特色活動之一,逛市集、看表演、欣賞天鵝湖之美,認識新營糖廠,搭新營糖廠五分車(中興車站—新營車站)、品嚐新營在地美食,還可順道去白河欣賞蓮花及享用蓮子大餐,晚上到關子嶺溫泉旅店泡泥漿溫泉,到一七五咖啡公路喝東山咖啡賞夜景。

嚐蓮子大餐 喝東山咖啡

觀旅局代理局長林國華表示,新營甜蜜節以「阿糖」與甜糖朋友(糖葫蘆、爆米花、椪糖及棉花糖)熱鬧玩新營!三、四日在新營天鵝湖會先以「阿糖探險隊」為主軸,三日首場演出就邀請MoMo家族的泡芙姊姊與小朋友同樂。十、十一日在新營鐵道文化園區將以「阿糖躲貓貓」為主軸,邀請民眾一起尋找「阿糖」,遊客可在過程中認識五分車及糖鐵文化。

今年兩場活動現場皆有限量DIY手作及超過卅攤市集攤位,並有創意闖關活動,每日前五十組(或前一百名)完成闖關者,就能獲得市集折價券五十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