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世界蘭花會議 在台南辦

行政院長陳建仁(右四)昨參訪台灣國際蘭展,仔細聆聽導覽。大批遊客熱情歡迎,爭相拍照。(記者王涵平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右四)昨參訪台灣國際蘭展,仔細聆聽導覽。大批遊客熱情歡迎,爭相拍照。(記者王涵平攝)

2023/03/06 05:30

〔記者王涵平、吳俊鋒/台南報導〕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參訪台灣國際蘭展,大批遊客熱情歡迎,爭相拍照。市府表示,世界蘭花會議二○二四在台南,為台南400計畫增色。

陳建仁參訪台灣國際蘭展 遊客爭相拍照

台灣國際蘭展首日有超過一萬人次入園,市府表示,世界蘭花會議(World Orchid Conference,簡稱WOC) 信託基金會看好台灣蘭花產業發展,肯定台南十多年來舉辦國際蘭展的成果,包括參觀人次、招商成果與蘭花研發創新等,宣布二○二四年第廿三屆世界蘭花會議將在台南舉辦。

台南市政府表示,台南是台灣蘭花產業的重要基地,WOC信託基金會今年組團前來參觀台灣國際蘭展,對展出內容表示稱讚。

WOC團隊除了到後壁參觀蘭展,也前往位於沙崙的大台南會展中心考察,對於軟硬體設備感到滿意,加上緊鄰高鐵台南站的優點,對國外人士來說交通非常便利,是舉辦世界蘭花會議的優質場地。

二○二四年適逢台南400里程碑,屆時台南除了一系列展演,更將舉辦包括台灣燈會、台灣文博會,以及申辦中的台灣設計展等國家級大型活動,世界蘭花會議的加入,將使台南400計畫更加豐富精彩,也讓更多國際友人看見台南。

陳建仁昨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陪同參觀覽展,適逢假日,蘭展湧入大批觀展民眾,聽到陳建仁也來參觀,除鼓掌歡迎,也爭相拍照,陳建仁笑容滿面向民眾打招呼致意。陳建仁參觀主題館、競賽館以及蘭花公園的大型充氣吉祥物Orchidsaur,Orchidsaur,認真聆聽解說,隨後並前往蘭花生技園區內的世茂公司參觀,該公司以白色蘭花花瓣為畫布,噴染各式客製化蘭花,包括烏克蘭、土耳其蘭花等,大受歡迎。

視察南臺科大宿舍 釋補助學貸族好消息

陳建仁昨日視察南臺科大宿舍,強調為了加強弱勢關懷,將以「中央政府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預算案」來照顧學貸族,符合條件的,將提供一年本息的補助,預估有近五十五萬人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