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增17處交通科技執法 今起上路

2022/12/01 05: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新增十七處科技執法設備,今天(一日)起啟用執法,加上之前已建置啟用的,全市在重要路口有廿七處科技執法設備,民眾要小心駕駛,免得交通違規傷荷包。

市警局交通大隊說,建置科技執法設備在防制交通事故發生,建置地點均考量易肇事、違規的路(段)口,以提醒民眾要有正確的路權觀念。

新設的十七處科技執法地點有新化區中正路與中山路口、永康區中華路與中華西街口、中華路與大橋三街口、仁德區中山路與文德路口、東區東寧路與林森路口、北區開元路與長榮路口、公園路與公園南路口、中西區南門路與健康路口、南區西門路與健康路口。

北區中華北路與觀海橋路口、和緯路與海安路口、海安路與公園南路口、中華北路與文賢路口、中西區中華西路與民權路口、西門路與府前路口、東區中華東路與崇明路口、新營區長榮路與台一線路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