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台南議員候選人周嘉韋 陳宗彥、林俊憲陪車掃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右),昨陪同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周嘉韋(左)掃街拜票。
(南市立委林俊憲服務處提供)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右),昨陪同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周嘉韋(左)掃街拜票。 (南市立委林俊憲服務處提供)

2022/11/25 05:30

〔記者洪瑞琴、楊金城/台南報導〕中西區、北區議員選情緊繃,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立委林俊憲昨天陪同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周嘉韋車隊遊行,拜託選民支持世代傳承,讓有律師專業的新生代進到議會監督市政。

林俊憲、陳宗彥強調,只要周嘉韋這席當選過關,民進黨在議會就能過半,讓市政運作順暢。

陳宗彥並為「挺十八」公民複決案發聲,這次十八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投票,是要將公民權力往下傳承扎根,向全世界證明台灣民主自由國家,神聖的一票非常重要。

此外,佳里蕭壠文化園區由市府年花近千萬元租金推展藝文,大北門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蔣琦君提出蕭壠再轉型升級為「東南亞文化園區」的政見,未來民眾遊覽東南亞異國文化美食有「秒出國」體驗,新創政見引起話題。

蔣琦君說,成立十七年的蕭壠園區應該再轉型發展,每一倉庫未來可作為各國文化館,不僅可為台灣的新住民一解思鄉之情,對喜歡日韓和東南亞異國風情的國人也有吸引力,一到園區就有「秒出國」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