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文社大油畫班師生 首度聯展

曾文社大油畫班指導老師劉弘宇(右)與學生舉辦師生聯展。(記者劉婉君攝)

曾文社大油畫班指導老師劉弘宇(右)與學生舉辦師生聯展。(記者劉婉君攝)

2022/07/10 05:30

〔記者劉婉君/新市報導〕曾文社大油畫班師生經過三年的申請及準備,首次師生聯展「藝遊未盡」昨天起在新市新港社地方文化館登場,個展經驗豐富的指導老師劉弘宇獻出自己第一次聯展,首度參展的學員則是心情好激動。

曾文社大油畫班A班、B班共五十二名學生,原由文化局麻豆總爺藝文中心開課,後由曾文社大接辦,最資深學生跟著劉弘宇學習超過十年,也有近期的新生,師生油畫聯展展出四十三件作品,包括劉弘宇在內,一人一件,展出至八月廿七日。

參展的師生親自上陣導覽解說自己的作品。劉弘宇說,從總爺藝文中心到曾文社大,他教導油畫班十七年,此次是自己的第七次展覽,卻是第一次聯展,很開心看到學生的成長。

班長之一的方美娟說,兩班學生在三年前即策劃師生聯展,但碰上歸仁文化中心整修,可謂好事多磨;三年來,師生為了首次聯展,努力創作,再挑選出自己最滿意作品,豐富展覽內容做到最好。

學員鄭秀敏、許璧嬿首次參展心情既緊張,又高興一圓開畫展的夢想。另位學員蘇堂校感謝老師和同學幫忙,「可以欣賞到自己的畫,很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