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化一幼兒發燒警開道 父尋人感謝

永康警分局大橋派出所員警童子峰騎警用機車為發高燒的女童家長開道,平安護送女童就醫。(警方提供)

永康警分局大橋派出所員警童子峰騎警用機車為發高燒的女童家長開道,平安護送女童就醫。(警方提供)

2022/05/25 05:30

〔記者劉婉君/永康報導〕新化區一名幼童二十二日時因感冒發高燒達四十度,引發熱痙攣,家長自行駕車欲送往奇美醫學中心急診時,在距離醫院約一點八公里處,卻因遇上廟會遶境隊伍,周邊交通壅塞,心急如焚之際,求助路口疏導交通員警,員警騎警用機車開道護送,及時將幼童送醫,狀況逐漸穩定。家屬事後在台南市警察局臉書留言尋找該名熱心員警。

永康警分局找到當天協助的大橋派出所警員童子峰,當時童子峰正在永康區東橋十街與東橋三街路口執行廟會遶境交通疏導勤務,得知求助內容後,立即向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回報,便騎上警用機車,沿途鳴警笛及警示燈,開道護送女童家長開車抵達奇美醫學中心急診室。永康警分局分局長甘炎民表示,將在公開場合表揚童子峰視民如親的救援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