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今明耶誕演唱會延期 跨年晚會再評估

2020/12/26 05:30

〔記者洪瑞琴、蔡文居/台南報導〕為加強防疫,市長黃偉哲昨天宣布,今、明兩天耶誕跨年演唱會延至明年1月初,31日跨年晚會還在評估,如疫情未擴大,仍可如期舉辦,但如果疫情擴大或是本土案例增加,或者是有社區感染源不明的話,就不排除改成線上直播,不開放民眾進場。

今搖滾嘻哈夜延至1月9日

市府原訂今天(26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搖滾嘻哈夜」,將延至明年1月9日;27日在新營體育場的「青春流行夜」則延至明年1月3日。

明青春流行夜延至1月3日

黃偉哲說,市府作明確的安排,以免造成民眾失望,而且有人提前在舞台前面搭帳篷趕追星,所以2場演唱會延期訊息及早告訴大家。

黃偉哲說,確診的紐西蘭機師及接觸者的足跡沒有到南部來,但是市府用高標準來審視,決定今、明兩天演唱會延期。市府會嚴密監控疫情發展,擬定各項應變計畫,如果疫情趨緩,將依延期所訂日期如期舉行,如果疫情轉趨嚴重,會採取線上直播,不開放民眾進場。

跨年如疫情未擴大仍可如期舉辦

至於31日壓軸的「金曲跨年夜」晚會,大卡司包括韓超人氣藝人「時代少女」孝淵參加,市府滾動式評估,如果跨年晚會照常舉行,防疫採實聯制,將在會場4個角落設宣導站,架設紅外線量測體溫,提供手部消毒和QR Code供掃描,民眾必須配戴口罩、帶手機從專屬入口進場,若體溫異常,將勸阻入場。若疫情變化嚴峻,需要停辦時,將改採線上演唱會方式進行。

燈會菁華展 如期展至1月3日

此外,府會慶祝台南市升格10週年舉辦的「燈會菁華展」燈會前晚啟燈,展期至明年元月3日,照常舉辦,但加強防疫措施,民眾須戴口罩入場,並備有2台熱顯影儀器、放置消毒清潔用品供民眾使用,並派人加強巡視防疫措施。若未來疫情嚴峻,不排除停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