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美食節推安心餐廳 黃偉哲:有吃又有拿

「2020台南美食節」,店家展示好料理,香味撲鼻。(記者洪瑞琴攝)

「2020台南美食節」,店家展示好料理,香味撲鼻。(記者洪瑞琴攝)

2020/11/27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第10年舉辦的「台南美食節」,除了美味,安心更是不能少!南市觀光旅遊局昨天發表安心餐廳形象影片,市長黃偉哲偕同店家站台宣傳,希望讓大家「有吃又有拿」,感受濃濃的台南人情味。

黃偉哲說,從電影「總鋪師」到新拿到金馬獎座的「孤味」,都是在台南取材拍攝,連結美食文化,現在國旅正夯,美食觀光正當時,絕對要趕快趁著此時來衝一波,「遇見台南、愛上台南」。

今年初,市府就號召餐廳業者共同簽署「安心宣言」,並推出「養生安心餐」,在各方面做到「防疫安心、服務貼心、味道甜心」三心一體,至今有197間餐廳加入行列。

觀旅局說,因疫情緣故無法大型辦桌,2020台南美食節著重線上行銷,活動官網推出「安心餐廳消費滿額抽」活動,只要在台南安心餐廳消費每滿100元,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至活動官網登錄發票,即可得到1組抽獎序號,而「安心餐廳形象影片」也在觀旅局官方社群平台「台南美食典FB」推播,民眾在活動期間只要按讚分享,還可以抽美食抵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