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消防月曆搶手 可望再加印2千份

市長黃偉哲(右四)主持消防攝影比賽頒獎與明年消防月曆發表。(記者王俊忠攝)

市長黃偉哲(右四)主持消防攝影比賽頒獎與明年消防月曆發表。(記者王俊忠攝)

2020/11/13 05: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消防局首度以攝影比賽活動方式,從所有參賽作品中挑選適合各月份的主題作品,印製獨一無二的消防月曆,市長黃偉哲昨天指出,有別於一般消防猛男月曆,是具防災、救護宣導知識意義的獨特消防月曆。

消防局昨日在南市消防史料館舉辦消防攝影賽金、銀、銅牌(得獎者依序為林政達、陳俊傑、劉榮振)頒獎典禮,同時發表這本2021年的消防月曆。內頁仍有1頁消防猛男大秀肌肉的畫面。據了解,金、銀、銅牌獎得主,除了金牌得主專業攝影裝備十足,另兩人是上班族。

歷經4階段選拔 選出月曆作品

參賽作品包含消防各種工作呈現,有救災、救護、防災(火)宣導、演習及消防建築之美、搜救犬英姿等,作品多元豐富,歷經4階段公開評選,選拔出金、銀、銅牌、20件優選獎與30件佳作獎的精選作品。

奇美贊助印製萬份 有意再追加

奇美公司贊助消防局印製1萬份消防月曆,因為好評回響頗大,消防局說,奇美公司有意協助追加印2千份月曆,該局會在近期舉行消防宣導活動,把月曆當成活動獎品,想索取月曆的民眾,多參加宣導活動就有機會獲取。

消防局長李明峯說,攝影比賽邀集全國攝影好手,透過鏡頭記錄府城消防風采、獵取消防員正氣英勇的非凡氣度,更展現消防建築廳舍隨著時代變化、具有歷史文化與傳承的風格,得獎作品應用製作消防年曆,提升消防整體形象,也能強化民眾防火、防災觀念,落實消防安全教育。

自11月12日起到明年元旦,消防局在南市消防史料館展出此次攝影比賽作品,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除了能欣賞台南消防之美外,也可深入學習防火、防災相關知識。

2021年消防月曆仍有一頁消防猛男大秀肌肉的影像。(消防局提供)

2021年消防月曆仍有一頁消防猛男大秀肌肉的影像。(消防局提供)

南市消防攝影比賽獲得金牌獎的林政達作品,主題為掃射。(消防局提供)

南市消防攝影比賽獲得金牌獎的林政達作品,主題為掃射。(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