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肉燥飯賽被搶先辦 黃偉哲邀高雄冠軍再來比

黃偉哲回嗆高雄,最好是高雄辦完獲第一名者,再來台南參加複賽。(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黃偉哲回嗆高雄,最好是高雄辦完獲第一名者,再來台南參加複賽。(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20/10/22 05:30

〔記者蔡文居、葛祐豪/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昨天宣布將舉辦「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對此表示,台南下個月本來就要辦,懷疑可能消息走漏讓高雄搶先宣布。他並嗆聲說,最好是高雄辦完獲第1名者,再來台南參加複賽。

對於昨天高雄宣布要辦肉燥飯爭霸賽,黃偉哲被問及台南會跟進嗎?他則表示,懷疑是我們自己的計畫外洩,結果高雄就拿去用,因為我們本來就要在11月舉辦,現在高雄要辦,那應該要有一個友誼組讓台南的廠商參加,「他(意指高雄)不是說都沒在怕的嗎?」

高雄若下戰帖 黃:台南一定赴會爭霸

黃偉哲說,反正這都是好事,台南跟高雄就像是兄弟市,但是親兄弟也要明算帳,如果兄弟有邀請,我們一定赴會,兄弟如果沒有邀請台南,我們也只能尊重,但台南市本來就要在11月21日舉辦牛肉湯節,牛肉湯節之後要辦肉燥飯大賽,想不到高雄先宣布。

至於台南賽 黃:邀高屏作伙參加

黃偉哲說,既然要舉辦比賽,會廣邀高雄跟屏東一起來辦肉燥飯比賽,若高雄不想要的話,台南市就自己辦。屆時台南市舉辦時,一定會邀請高、屏參加,以展現我們泱泱大市的心胸。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昨天表示,感謝多位縣市首長接力推廣肉燥飯,觀光局及農業局應全國肉燥飯愛好者的期盼,搶先全台舉辦大型高雄肉燥飯爭霸賽,藉以推廣國產豬肉與高雄特色農特產食材。

高雄賽尚未訂定比賽日期及獎金

「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即日起至11月1日開放網路報名,至於比賽時間及獎金將另行公布。比賽將分成「專業店家組」及「全民制霸組」各自對決,最終選出高雄最強肉燥飯霸主,將帶動另一波高雄美食觀光。

高雄市宣布將舉辦「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宣布將舉辦「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