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將軍火音樂節 15分鐘煙火秀掀高潮

市長黃偉哲與金曲情歌天后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見大螢幕),為活動掀起高潮。(記者王涵平攝)

市長黃偉哲與金曲情歌天后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見大螢幕),為活動掀起高潮。(記者王涵平攝)

2020/09/28 05:30

〔記者王涵平/將軍報導〕2020將軍火音樂節昨晚熱鬧開唱,市長黃偉哲與金曲情歌天后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隨後上演15分鐘精彩煙火秀總計1萬7000多發,為活動掀起陣陣高潮。

演唱會傍晚5點30分登場,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參加,唱跳輕漾女團「PER6IX」、流行饒舌電眼男「派偉俊」、A-Team男團流行新星「龔言脩」、網紅DJ男神小龜「楊程鈞」、超實力創作新女聲「魏嘉瑩」、金曲最佳怪物饒舌新人「莫宰羊」、亞洲舞郎邱王子「邱鋒澤」、新生代嘻哈才子「婁峻碩」接連精彩演出。

萬芳演唱「愛情限時批」前,介紹合唱歌手「哲哲」黃偉哲出場,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黃:原本背「新不了情」 到場才知換歌

黃偉哲演唱結束後透露,原本背的歌是「新不了情」,到場才知道是合唱「愛情限時批」,只好硬著頭皮上場,至於為何唱得如此自然,他笑說,憑著曾在KTV唱歌的實力。

晚間20時19分,黃偉哲與議長郭信良上台,與現場民眾倒數60秒,在20時20分(2020年愛妳愛你)連續綻放以在地地名「將軍」為名的15分鐘璀璨耀眼、令人目不轉睛的花火秀。

放煙火 搭配荒山亮「堅持的路」配樂

花火主題定為「舞動將軍」,一連串的花火秀計由「花獻將軍」、「威武將軍」、「將軍出征」、「凱旋府城」及「美都臺南」等5個故事篇章組成,搭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荒山亮「堅持的路」為背景配樂,讓民眾驚呼連連,黃偉哲表示,民眾如覺得看不過癮,歡迎10月10日到台南觀賞更精彩的國慶煙火。

市府提供現場的空拍圖。

市府提供現場的空拍圖。

2020將軍火音樂節上演15分鐘煙火秀。(記者王涵平攝)

2020將軍火音樂節上演15分鐘煙火秀。(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