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將軍吼嗨翻天 間歇雨澆不熄

歌手周興哲壓軸,歌迷高舉手機拍照、錄影。(記者楊金城攝)

歌手周興哲壓軸,歌迷高舉手機拍照、錄影。(記者楊金城攝)

2020/08/16 05:30

〔記者楊金城、王姝琇/台南報導〕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今年首度連辦2天拚暑假觀光潮,首日「王者降臨」昨晚在將軍漁港開唱,吸引超過3萬名年輕人擠爆會場,間歇雨勢澆不熄全場熱情,創下台南夏日音樂節歷年最多人紀錄。

隨著熱歌演唱,現場氣氛非常嗨,為了防疫,觀光旅遊局要求參加音樂節的遊客配戴口罩。學甲警分局、南市刑大、交大、保大出動近百警力維持現場秩序和交通,保三總隊警犬隊也出動緝毒犬在現場巡檢。

昨晚開唱首日「王者降臨」,演出卡司有饒舌歌手屁孩ryan、樂團告五人、嘻哈才子婁峻碩、創作歌手陳零九、饒舌新秀王者高爾宣,壓軸歌手周興哲出場,粉絲快瘋狂。

今天下午5點登場的「午后派對」卡司有新世代潮甜教主關詩敏、搖滾樂團老王樂隊、清新女神白安、天籟純質美聲吳汶芳、金曲創作歌后孫盛希,壓軸歌手徐佳瑩。

此外,首場「小南吼」昨下午在安平白鷺灣草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領軍的麵包車樂團熱鬧開唱,為10月3日即將舉辦的南吼音樂季募款,9月5日將舉辦第二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