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市毛豆節 下週六創意甜點比賽

市長黃偉哲騎車展示毛豆系列產品,用心代言。(記者吳俊鋒攝)

市長黃偉哲騎車展示毛豆系列產品,用心代言。(記者吳俊鋒攝)

2019/10/24 05:30

〔記者吳俊鋒/新市報導〕新市毛豆節停辦延續十年之久的產業選美活動,首度舉行的創意甜點比賽將於下週六登場,各路好手齊聚,一較高下。

新市毛豆節產業文化系列活動有兩場,下週六先進行創意甜點比賽,由入圍的十二組選手最後決戰。

新市區農會總幹事李美嬅指出,下個月二日的首場還有毛豆大亨堡製作,以及市集與展售活動,將在南科管理局前方廣場舉行。

九日的第二場活動將在南科實驗中學旁舉行,安排毛豆體驗營、毛豆親子走秀、毛豆創意料理品嚐,還有毛豆手工皂製作等,內容精彩。

黃偉哲昨騎攤車出場宣傳

區農會昨為毛豆節熱鬧造勢,市長黃偉哲應邀出席,他騎著展示系列產品的攤車出場,與民代、官員等各界貴賓一起代言,並強調地方優質特色的行銷、推廣,不分藍綠,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農會也展示全新包裝的系列產品,包含毛豆香鬆、茶豆香酥,以及全新推出的毛豆仁、毛豆香腸、芋見豆豆豬禮盒等,要為未來拓展國際市場,打下穩固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