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鑽石婚楷模 結婚72年沒吵過架

結婚七十二年的李春風(左二起)及李黃紅枣夫婦,由家人陪同參加市府舉辦的鑽石婚表揚活動。(記者洪瑞琴翻攝)

結婚七十二年的李春風(左二起)及李黃紅枣夫婦,由家人陪同參加市府舉辦的鑽石婚表揚活動。(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9/10/20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十月重陽敬老月,今年台南市鑽石婚楷模昨由市府表揚,市長黃偉哲親自獻上祝福,鑽石婚夫婦相處之道,值得年輕一代學習。

表揚大會邀請婚齡最長、結縭七十二年的夫妻李春風及李黃紅枣,在黃偉哲、市府社會局長黃志中見證下,一同啟動愛的儀式,將幸福甜蜜的果醬淋在蛋糕上,象徵「老夫老妻」堅貞不渝的情感。

住在永康區的李春風及李黃紅枣,夫妻倆一輩子相互扶持,為了讓阿嬤開心,春風阿公也愛騎著電動代步車載阿嬤到菜市場逛逛,採買生活用品,讓鄰居們真是稱羨。

春風阿公今年高齡九十二歲,他笑容滿面說,夫妻不曾吵過架,很感謝老婆將一生的青春奉獻給他及家庭,做丈夫能做的就是要對妻子呵護與疼惜,所以他很開心每天載阿嬤外出活動,彼此扶持及用心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