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智坤涉性騷女導演 黃偉哲:與受害者站在一起

曾任台南市政府無給職市政顧問洪智坤涉性騷女導演,市長黃偉哲強調與受害者站在一起。 (記者王姝琇攝)

曾任台南市政府無給職市政顧問洪智坤涉性騷女導演,市長黃偉哲強調與受害者站在一起。 (記者王姝琇攝)

2023/06/06 12:1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一名陳姓女導演昨天深夜在臉書發長文,痛斥前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曾對她環抱、摸胸等性騷行為,之後洪智坤還擔任台南市政府無給職市政顧問。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表示,洪智坤已於去年12月24日離職,雖然事件發生在2010年非任職南市府期間,但對此仍感到遺憾、痛心,一定與受害者站在一起。

洪智坤疑被女導演指控在汽車旅館性騷擾,洪智坤今貼文道歉,由於他曾於黃偉哲第1任台南市長時獲聘市府無給職顧問,黃偉哲表示,對於導演的遭遇我們感到遺憾、痛心,也很同理受害者的遭遇。再強調一次,對於性平人權,不論是誰都沒有侵犯他人的權利,一定與受害者站在一起,謝謝她的勇敢發聲。黃偉哲說,針對性平案市府設有申訴專線、傳真、專用信箱等各種管道,提供受害者申訴,若是有相關申訴情事,一定秉公處理。

據了解,洪智坤擔任台北市市政顧問請辭後,2018年協助黃偉哲競選台南市長,之後任市府無給職顧問;去年底黃偉哲拚連任期間,洪也是競選團隊的智囊之一,因行動不便未跑外面,沒特別掛名職務,不過每週都參與內部會議,提出競選策略,但選完未獲續聘顧問,已於去年12月24日離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