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禮讓行人又違停還拖一年不繳罰單 執行署一通電話讓設計師乖乖繳錢

黃女未禮讓行人、違規停車,拖了一年都不繳罰單,後來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打電話去黃女上班的地點,她才乖乖繳錢。圖為路口行人示意圖。(資料照)

黃女未禮讓行人、違規停車,拖了一年都不繳罰單,後來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打電話去黃女上班的地點,她才乖乖繳錢。圖為路口行人示意圖。(資料照)

2023/05/26 16: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女設計師去年5月未禮讓行人又違規停車,但無論怎麼催繳罰單她都當作沒看到,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接到這次強制執行任務,發現黃女的工作地點後,馬上打電話到黃女上班的店內,黃女同事聽到她未禮讓行人、違停還不繳罰單,黃女這才立刻回電並傳真繳了罰鍰。

去年未禮讓行人的罰則還沒上修,黃女騎車經過路口時,被警方發現未禮讓行人,所以開了1500元的罰單,後來又因為違規停車被罰了900元,這兩項違規讓許多民眾都很厭惡,但幾次催繳,黃女都沒當一回事,這才轉交給台南分署強制執行。

但是,兩張罰單2400元,黃女都可以拖一年不繳,讓執行官覺得,這麼「皮」的人有時候還真不知道怎麼催,後來分署找到黃女的公司,一查到電話分署立刻打電話過去要找黃女,當時黃女不在公司裡,黃女的同事接了電話也很納悶,後來分署才說明,是因為黃女不禮讓行人、違停又不繳罰單。

後來,黃女的公司同事曉得黃女的行為,而黃女之後也回電給分署,表示會處理罰單,拖了一年的罰鍰馬上繳清,台南分署指出,這類未禮讓行人的強制執行案,未來會優先執行,提醒駕駛人勿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