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立委5連霸 陳亭妃隻身帶著「挺台灣」政見登記初選

立委陳亭妃挑戰5連霸,今天隻身到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記者王姝琇攝)

立委陳亭妃挑戰5連霸,今天隻身到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記者王姝琇攝)

2023/03/21 09:58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挑戰立委5連霸的陳亭妃今天帶著12大挺台灣(Team Taiwan)政見,隻身到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陳亭妃表示,我們都是「Team Taiwan、挺台灣」的一員,爲地方打拚、發聲、努力爭取建設的成績單,絕對是讓選民有感、引以為傲。

陳亭妃迄今從政25年,今天一個人帶著12大挺台灣政見現身黨部完成初選登記,她說,台南第三選區(安南區、北區)不只有工業和農業混合發展,還有文化古蹟、觀光美食,而12大政見正包括交通、教育、文化、農業、經濟發展等面向,期待透過點線面串聯來呈現。

陳亭妃說,自23歲踏入政治以來,她常開玩笑跟周邊的朋友說,自己雖然資深但仍然是目前台南市最年輕的立委,陳亭妃強調,「25年前的陳亭妃,和25年後的陳亭妃,永遠不改初衷」,唯一改變的是陳亭妃越來越有勁、越來越有活力,而這些的動力都來自選民支持的力量,亭妃才能每天衝衝衝,當立法院有開會的時候,每天幾乎都是5點起床,趕第一班6:03的高鐵到台北,我們都是「Team Taiwan、挺台灣!」的一員,爲地方打拚、發聲、努力爭取建設的成績單,絕對是讓選民有感、能引以為傲的。

現任立委陳亭妃今天帶著12大挺台灣(Team Taiwan)政見,隻身到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記者王姝琇攝)

現任立委陳亭妃今天帶著12大挺台灣(Team Taiwan)政見,隻身到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