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公斤通緝犯「金蟬脫殼」逃竄 警追人爆喘:跑得跟洪金寶一樣...

警員將林男壓制在地。(民眾提供)

警員將林男壓制在地。(民眾提供)

2023/02/04 06: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體重破百的林姓通緝犯,疑因吸毒後心虛,假意配合警員攔查,轉頭就跑,警員本想不可能跑輸林男,拔腿追上,豈料林男身手敏捷,途中被警員抓住了上衣,他「金蟬脫殼」脫掉上衣繼續跑,讓警員喘到連喊支援都說不清,所幸同事還是「破譯」了支援地點,在警匪追逐400公尺後,將他壓制,警員還氣說,林男跑得跟洪金寶一樣。

林男之前因車禍意外傷人遭判刑,可易科罰金,不過他一直沒有報到,所以遭通緝,2日凌晨,他騎車違規被警員攔下來,疑似吸毒心虛,假意配合臨檢,接著掉頭就跑。

警員還來不及騎車徒步追了上去,但心想林男體重破百、身材壯碩,自己雖然身材也不是太好,但不可能會跑輸,只是警員沒想到林男手腳敏捷,逃跑過程不斷在巷弄中轉彎、加速,途中警員抓住了林男的上衣,卻被林男瞬間脫掉上衣繼續跑,警員眼見快追不上,邊喘邊喊無線電支援,但實在太喘了連無線電都喊得不清楚。

起初同事也無法知道警員呼叫的正確地點,但還好最後聽到了關鍵字,立刻到場圍捕,直到跑了400公尺,林男一個重心不穩跌倒,警員才趁機將他壓制,由於林男曾有吸毒的紀錄,警方在對他驗尿後,也發現他尿液有毒品反應,並在訊後將他移送到地檢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