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邊玩平板「鬼切」被叭 四輪三寶抄雨傘痛毆騎士遭反壓制

翁男拿雨傘下車打王姓騎士,連雨傘都被打斷。(民眾提供)

翁男拿雨傘下車打王姓騎士,連雨傘都被打斷。(民眾提供)

2023/02/03 06:3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翁姓男子邊開車邊玩平板,還突然鬼切、占用兩個車道,被後方的王姓機車騎士按喇叭,但翁男被叭了很不爽,抄起雨傘就下車嗆:「是不是沒看過壞人?」接著拿雨傘痛打王男,連雨傘都打斷了,造成王男四肢、臉部有多處受傷,王男提出傷害、恐嚇告訴,並附帶民事求償,由於翁男沒有與王男和解,最後南院判他拘役40天,未來他還要面對民事官司。

這件行車糾紛發生在去年10月22日的下午4點多,當時翁男開車時,突然切線,讓騎在慢車道的王男嚇了一跳,緊急煞車按喇叭,這時他還發現翁男一邊開車一邊玩平板,不過王男起初沒有計較,只是繞過翁男繼續騎車,豈料翁男趁著王男等紅燈時,開車追上來質問王男為什麼要按喇叭?

翁男開車玩平板沒道歉,又找王男吵架,吵不過王男以後,翁男乾脆抄起雨傘下車,嗆王男是不是沒看過壞人?接著拿雨傘與拳頭往王男身上「招呼」,雙方經過一段時間拉扯,翁男卻反遭王男壓制,這時警方也抵達像場,才得知這件行車糾紛衍生的傷害案。

翁男一陣亂打,連雨傘都打斷了,可見力道不小,王男四肢、臉部都掛彩,在驗傷後對翁男提出傷害、恐嚇告訴,還附帶民事求償,翁男坦承打人,但是否認恐嚇,法官也認為王男在現場說出的「沒見過壞人」、「不怕我對你怎樣」是情緒用語,與傷害案可視為同一個犯罪行為,不過翁男沒有跟王男和解,所以判處他拘役40天,可以用一天一千元來易科罰金。

翁男沒為自己邊開車邊玩平板道歉,反而趁王男等紅燈時,攔下王男質問他為什麼要按喇叭。(民眾提供)

翁男沒為自己邊開車邊玩平板道歉,反而趁王男等紅燈時,攔下王男質問他為什麼要按喇叭。(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