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鼓勵陳建仁「愛嘎油喔」 何欣純:還有「這層含義」

蘇貞昌臉書發文提到,感謝陳建仁願意承擔重任,以他的能力會做出更好、更大的貢獻。(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臉書發文提到,感謝陳建仁願意承擔重任,以他的能力會做出更好、更大的貢獻。(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2023/01/27 17:15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日宣布將任命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閣揆,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記者會,並在臉書發文表示「愛嘎油喔!」立委何欣純表示,蘇院長這句加油,不只是鼓勵陳建仁,也是對每個民進黨從政黨員說的,在去年9合1大選失敗後,全黨進入非常艱難的時刻,必須更加努力。

蘇貞昌在臉書發文提到,他相信以陳建仁前副總統樂於貢獻的暖男特質、豐富的學經歷,對各方面事務的熟稔,及與蔡總統的相互了解和默契,一定能夠在國人的期望下,帶著行政團隊展開一番新局,做出更好、更大的貢獻,感謝陳建仁願意承擔重任。

何欣純表示,針對蘇貞昌院長臉書這句「愛嘎油喔」,她認為也是對每個從政黨員說的,尤其去年9合1大選失敗,此時對民進黨而言是非常艱難的時刻,黨員們必須更加加油。

何欣純表示,對台灣而言,後疫情時代面對國際通膨問題、烏俄戰爭及國際經濟不景氣問題,連動影響國內民生經濟,加上兩岸關係不穩定、不確定性,大家必須更加加油,台灣也需要一個溫暖而穩定的力量來承擔,蘇貞昌院長這句「愛嘎油喔」,就是對陳建仁前副總統的最大的鼓勵與溫暖加油,她相信將來陳建仁院長所領導的內閣,會帶給台灣更強大溫暖的力量。

何欣純表示,蘇貞昌臉書那句「愛嘎油喔」,不只是對陳建仁的最大的鼓勵,也是對每個民進黨從政黨員說的。(何欣純提供)

何欣純表示,蘇貞昌臉書那句「愛嘎油喔」,不只是對陳建仁的最大的鼓勵,也是對每個民進黨從政黨員說的。(何欣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