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耶誕跨年活動 3日佳里蕭壠魔法糖果屋首登場

銀河谷音劇團。(南市府提供)

銀河谷音劇團。(南市府提供)

2022/12/01 16:2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由3場親子活動打頭陣,12月3日下午1點半將在佳里蕭壠文化園區舉辦首場「蕭壠魔法糖果屋」,邀請銀河谷音劇團演出,與親子一起同樂。

蕭壠園區除了劇團演出劇碼「糖果屋」,還有街頭藝人小丑歡樂秀、耶誕大尋寶家等闖關遊戲。

另外,12月4日下午1點在善糖文化園區的「善糖甜蜜好時光」接棒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有蘋果劇團演出「愛道歉的小狐狸」,還有耶誕大尋寶家、小丑秀、造型氣球、阿怪氣偶到場同樂。

12月10日下午1點的麻豆總爺藝文中心的「一起放風迎耶誕」,請來小青蛙劇團演出「MAGIC聖誕」,還有耶誕大尋寶家、泡泡派對、耶誕餐車市集。

市長黃偉哲說,打造幸福台南,提供親子同樂休憩環境,讓城市充滿歡笑,是市政重點之一,即將登場的三場活動都是為小朋友量身打造,讓親子提前感受耶誕的歡樂氣氛。

蘋果劇團。(南市府提供)

蘋果劇團。(南市府提供)

小青蛙劇團。(南市府提供)

小青蛙劇團。(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