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職教室爆7打1圍毆 被打學生一度倒地幸不嚴重

學生圍毆,有人拿棍棒作勢。(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學生圍毆,有人拿棍棒作勢。(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2022/11/30 16:4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1所國立高職今天(30日)近午爆出校內教室圍毆事件,10多人有人勸架、有人圍觀助勢,其中約7人打1個,連桌椅也成打人工具,被打學生一度倒在地上,幸好受傷不嚴重。

學校除通報校安事件,也將受傷學生帶至醫務室檢傷,下午由家長帶到醫院就醫。校長說,目前校方調查釐清學生吵架原因,將依校規處分參與圍毆的學生。

被打學生疑與圍毆案主事者有過口角,今天近午休息時間爆發爭吵,後來演變圍毆,多人圍看,高聲辱罵,其中約有7、8人動手,有的勒頸,有的徒手打人,還有學生高舉椅子凶狠砸向躺在地上的被害學生,也有人拿棍棒作勢。

有學生用手機拍下圍毆當下的影音,po上黑色豪門企業社群平台,引來網友評論形容像電影場景,有的說現在學生好兇。

學校收到學生圍毆事件通報後,由教官和校輔人員介入調查。

台南1所國立高職今午爆出校內教室圍毆事件,約7人打1個,還有拿桌椅打人。(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台南1所國立高職今午爆出校內教室圍毆事件,約7人打1個,還有拿桌椅打人。(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