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台南聯合輔選會議 「最強母雞」黃偉哲籲放下派系

民進黨台南市聯合選戰中心14日召開輔選會議。(記者王姝琇攝)

民進黨台南市聯合選戰中心14日召開輔選會議。(記者王姝琇攝)

2022/08/15 12:12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年底選戰即將進入百日倒數,民進黨台南市聯合選戰中心召開輔選會議,討論各項選舉行動,決議首波將製作市長和議員提名參選人聯合看板、文宣,讓選民確認黨提名參選人。市長黃偉哲喊出,團結一心繼續拚。

市長黃偉哲、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14日偕同現任黨籍議員、黨提名議員參選人共同與會座談。針對各項政策議題、聯合行銷宣傳、造勢活動進行討論,首波將在各區製作市長和各區議員提名的參選人聯合看板,並設計聯合文宣。

黃偉哲表示,此次聯合競選由潘新傳擔任總指揮,各項競選文宣、看板、宣傳車等都與市議員參選人聯合設計,並以「團結一心、繼續拚」為主軸;面對年底選戰,希望大家放下派系,團結一致,才能讓議員席次最大化,達成議會過半目標,另山區議員部分徵召有能力、有魄力的陳福慶,盼全黨分進合擊,攻下這1席次。

潘新傳表示,民進黨在台南市提名34位議員參選人,各具特色,尤其山區徵召提名陳福慶,已陸續深入各部落了解民眾需求,市黨部山區區主任也已就位,並舉辦座談會聽取鄉親建言,請山區鄉親一起相挺陳福慶,拿下山區重要的1席。潘新傳說,市黨部將傾全力做好輔選工作,只要參選人尋求支援,市黨部必義不容辭,相信年底選舉一定能揮出一記全壘打。

會中部分選區反應初選未獲提名的同志動作不斷,要求黨部做出處分,潘新傳也重申期望所有參加初選的同志都能遵守遊戲規則,如繼續選舉行為,會循法律責任提出訴訟,也懇請同志相忍為黨,繼續在基層為黨耕耘,樹立君子之爭的典範。

台南山區議員參選人民進黨徵召陳福慶(中),市長黃偉哲(左)盼全黨分進合擊,攻下這1席次。(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山區議員參選人民進黨徵召陳福慶(中),市長黃偉哲(左)盼全黨分進合擊,攻下這1席次。(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