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車困淹水地下道 駕駛通緝身分露餡被逮

台南市多位員警協助把遭大雨淹水受困在市區小東地下道的小客車,推出低漥的地下道。(台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台南市多位員警協助把遭大雨淹水受困在市區小東地下道的小客車,推出低漥的地下道。(台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2022/08/02 15:5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一分局東寧派出所於今日上午近10點接獲通報指東區小東地下道因短時強降雨淹水,有車輛受困。警方到場發現確有1輛小客車受困,一、五分局多名員警協助男駕駛把拋錨車推出地下道。本身是通緝犯的男駕駛對員警報上友人姓名,不料友人是通緝犯,警方帶回查出駕駛也是通緝犯,1場大雨,車淹水,讓自己逃犯身分露餡,駕駛大呼「有夠衰」!

2日上午,跨越南市一、五警分局轄區、遇大雨常淹水的小東地下道,又出現大雨淹水困住過往人車的狀況,幸男駕駛身體無恙。一分局東寧派出所所長胡宜智、警員郭俊男、鄭丁維、張榮峰及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同仁等5名員警,除先封鎖道路,在積水逐漸消退時,一起合力將拋錨車推出地下道,很快排除道路障礙。

市警一分局表示,員警詢問車輛受困的男駕駛,該駕駛自稱姓黃、表示自己不是台南人,不熟悉台南的路況,且一時未注意到地下道的警戒燈與LED字幕已顯示勿進入,他把車輛駛入時才發現淹水過深導致車輛拋錨,男駕駛很感謝警方協助排除故障的車輛。

經現場員警查詢黃姓男子的身分,竟發現黃是彰化地院發布的通緝犯,但因黃姓通緝犯相片與現場的男駕駛長相有所差異,一分局員警把男駕駛帶回派出所內詳加查證後,男駕駛才坦承自己真實身分是姓顏,經查顏男(50歲)目前也是嘉義地檢署與台南地檢署的多案通緝犯。

顏男告訴警方,原本是想謊報朋友黃男的身分、以規避警方查緝,但沒想到連朋友都被通緝了,真是始料未及,顏男大嘆運氣實在很差,沒想到會因車輛受困淹水的地下道,導致自己遭通緝的身分曝光被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