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確診康復「出關」 篤定連任主委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自爆確診武漢肺炎,但已經康復出關。(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自爆確診武漢肺炎,但已經康復出關。(記者蔡文居攝)

2022/05/22 20:11

首次上稿13:26
更新時間20:11(更新當選票數)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進行黨職改選,將選出第7屆市黨部主委、市黨代表及第20屆全國黨代表。尋求連任的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天自爆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過目前已經康復出關,而這次主委改選為同額競選,今晚統計結果出爐,潘新傳共獲得2萬959票,囊括近9成選票,順利連任主委。

潘新傳說,他是今年5月5日確診的,因為他的女兒先確診,他老婆叫他也要篩一下,比較保險,結果真的確診。但是,他都沒有什麼症狀,當時只有喉嚨感覺乾乾的而已,後來就乖乖居隔7天,再加7天自主管理,前幾天剛結束。

他說,以他自己的經驗,Omicron並沒有像大家所想像的那麼可怕。這次疫情對於年底九合一選舉,對執政的民進黨是一個危機,但也是轉機,「做得好就是轉機,做不好就是一個包袱」,地方黨部能做的就是盡量鞏固基本盤。

潘新傳表示,當選連任主委後,面對年底選舉,市黨部將成立一個聯合輔選中心,結合各區黨部主任及幹部全力輔選,希望催出民進黨基本盤的支持者出來投票。目標就是「市長當選衝高得票率、議會過半、里長全勝利」。

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表示,這次黨職改選,全台南市共開設11個投開票所,投票時間為當日上午8點開始,下午4點截止,呼籲有投票資格黨員攜帶國民身分證、私章並戴好口罩至所屬戶籍所在地的投開票所投票。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進行黨職的改選,上午一度出現排隊長龍。(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進行黨職的改選,上午一度出現排隊長龍。(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