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勞工局開辦失業者職訓 1/24舉行招標說明會

南市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今年開辦失業者職業訓練,24日將舉行招標說明會。(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今年開辦失業者職業訓練,24日將舉行招標說明會。(記者王涵平攝)

2022/01/20 18:1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今年預計辦理餐飲服務類、專業設計類、電腦資訊類、美容美髮類、專業服務類等5大類課程共37班次失業者職業訓練,24日將舉行招標說明會,歡迎廠商踴躍投標。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依據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符合辦理職前訓練計畫的機構或單位均可投標,勞工局開辦失業者職業訓練至今已辦理416班次,培育11521人,訓後就業率達8成以上,並連續11年獲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評核金牌肯定,鼓勵符合資格有心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單位一起培育人才。

職訓就服中心表示,開辦中高齡、原住民、新住民等專班課程,歡迎有興趣投標的廠商報名參加1月24日辦理的招標說明會,相關資訊可電洽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06-2991111轉7776或至網址:https://forms.gle/1FTyumPXiqui5vo4A報名,報名受理至1月21日(星期五)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