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第3劑出現搶打潮 再增2高端疫苗接種站

南市衛生局於1月19、23日分別在新營區南瀛堂及北區許石音樂圖書館,加開高端疫苗第3劑追加劑接種站。(南市府提供)

南市衛生局於1月19、23日分別在新營區南瀛堂及北區許石音樂圖書館,加開高端疫苗第3劑追加劑接種站。(南市府提供)

2022/01/13 17:32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出現第3劑搶打潮,量能較大的成大醫院疫苗預約已經滿到農曆年前,南市衛生局今天再宣布,加開2場次高端疫苗追加劑中型接種站,分別於19日在新營區南瀛堂及23日北區許石音樂圖書館提供施打服務,設籍台南的民眾可透過「台南COVID-19疫苗接種預約系統」進行預約。

衛生局指出,新營區南瀛堂高端疫苗追加劑施打時間為19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下午1時至4時,北區許石音樂圖書館為23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下午1時至4時,有需求且設籍台南的市民可透過「台南COVID-19疫苗接種預約系統」進行預約。

衛生局也再次提醒,預約成功的民眾在接種當天須攜帶身分證、健保卡及接種紀錄卡按時前往,如果是已向其他醫療院所完成預約,就不須再透過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或台南COVID-19疫苗接種預約系統預約。

衛生局表示,昨天台南市共1萬148人接種疫苗加強劑及追加劑,其中59人接種AZ疫苗、6881人接種莫德納疫苗、816人接種高端疫苗、2392人接種BNT疫苗;加上接種1、2劑者,共1萬3382人完成疫苗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