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仁德工廠火警 大量黑煙竄天際

台南仁德發生工廠火警。(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仁德發生工廠火警。(記者萬于甄攝)

2021/04/12 16:1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仁德保安路一段一處工廠倉庫今下午竄出火警,火勢相當猛烈,甚至延燒到鄰近廢棄廠房,約400平方公尺倉庫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目前正灌救中,據悉,該工廠內放置大量紙箱與棉紗、聚酯纖維等,所幸並無人員受傷受困,南市消防局也呼籲民眾切勿圍觀。

南市消防局今下午獲報,仁德保安路一段發生工廠火警,派遣大批消防人車前往灌救,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且鄰近廢棄廠房也受到波及,目前除出動台南消防人力外,也協請高雄消防人車支援。

據工廠業者指出,因工廠鄰近有雜草火警,原先以為不會燒到工廠,孰料,離開一陣子就傳出工廠倉庫燒起來了;倉庫內僅放置一些紙箱與棉紗,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起火。

消防人員灌救中。(記者萬于甄攝)

消防人員灌救中。(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