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鏈袋貼「早晚1次」 吸毒粗工變毒販 專攻「做工的人」

張姓男子的毒品包裝,上頭會貼著「早晚1次」的貼紙。(記者王捷翻攝)

張姓男子的毒品包裝,上頭會貼著「早晚1次」的貼紙。(記者王捷翻攝)

2021/03/04 20: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張姓粗工吸毒吸到變成毒販,販售安毒給「做工的人」提神,不過他似乎把安毒當藥吃,拿到他的夾鏈袋都貼有「早晚1次」的貼紙,讓來找他買毒的嫌犯覺得他很有趣,不過在警方眼裡可沒這麼有趣,他因為賣毒太高調,被警方盯上,警方跟監3個多月,終於在3日深夜逮捕他,並起出80多公克的安毒,今日在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40多歲的張男有一位雙胞胎胞兄,兩人以粗工維生,幾年前疑似為了加班染上安毒,雖然胞兄不斷勸他,但是他仍沒有戒毒,反而從買家變成了小盤商,專門將毒品提供給工地的勞工,雖然他與胞兄都在同一間公司,但胞兄無法接受他吸毒,兄弟倆因此漸行漸遠。

遭盤查時冒充沒吸毒的雙胞胎哥哥

最近,警方接獲張男賣毒的情資,他在分裝毒品時,會在夾鏈袋上貼上「早晚1次」的貼紙宣傳,讓其他毒蟲一看到就知道這是他的貨,而警員在探訪時曾盤查過張男,但張男疑似為了讓警方降低戒心,對外都冒充沒吸毒的胞兄,不過經過警方追查,最終掌握到他販賣毒品的線索。

3日深夜,警方持搜索票在張男住處外埋伏,等到他回家所有幹員一擁而上,進到張男住處搜索,同時在他家中起出80多公克、已經分裝好的安毒,他落網後坦承犯案,訊後在4日晚間將他移送到南檢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