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發「湯圓戰帖」 黃偉哲:右昌不是要減肥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在臉書發出「湯圓戰帖」,台南市黃偉哲上陣迎戰。(擷自林右昌臉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在臉書發出「湯圓戰帖」,台南市黃偉哲上陣迎戰。(擷自林右昌臉書)

2021/02/23 22:0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不輸「肉燥飯論劍」的霸氣!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在臉書發出「湯圓戰帖」,向來大方扮「吃貨市長」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不甘示弱,上陣留言「台南人路過,笑了一笑。明天讓你嚇一跳」。

黃偉哲說,「台南沒在怕,歡迎右昌來台南挑戰」。他還比照日前AIT處長酈英傑來台南旅遊時的趣味提醒點全糖,虧問:「右昌,不是要減肥嗎?記得點台南湯圓時要『全糖』」。

據了解,林右昌PO文要以「基隆市長的身份」,向全國各縣市的元宵下戰帖,推薦基隆多家湯圓是「全國最好吃、最有特色」,也是最佳伴手禮選項,他並點名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位縣市首長來挑戰,引發網友討論,各端出自家好吃湯圓迎戰。

黃偉哲PO出超大一鍋熱湯圓照片,高調說「這鍋氣勢先贏一半了」。支持網友紛紛讚聲留言:「我就知道說到吃,我們市長不會輸的」、「市長又要挑起戰場了!坐等」、「這哪是湯圓 明明就是糖球」、「台南人的湯圓就是這麼樸實無華」、「我只能說,如果台灣沒有台南,那世界上就沒有『美食』可言了 」。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在臉書發出「湯圓戰帖」,並點名台南市黃偉哲等縣市首長來挑戰。(擷自林右昌臉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3)日在臉書發出「湯圓戰帖」,並點名台南市黃偉哲等縣市首長來挑戰。(擷自林右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