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女議員批評文宣性別岐視 黃偉哲:有人想太多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林易瑩批評性歧視之說法,「有人想太多了」。(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林易瑩批評性歧視之說法,「有人想太多了」。(記者洪瑞琴攝)

2021/01/23 11:2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時代力量女議員林易瑩批評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文宣有性別歧視爭議,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3)日受訪表示,她想太多了。

黃偉哲表示,尊重議員的想法及指教,現在言論自由,對議員的批評,網友也有提出她大學時代的照片,相信各界自有公評。

黃偉哲表示,臉書文宣並沒有特別對女性有性別物化的意思,他相信也有女生也愛打電動玩具,也有男生喜歡拍照,有些人可能想太多了。

黃偉哲並表示,現在防疫的工作這麼艱困,醫護人員的負擔、攤販的生意、民眾的健康,這麼多事情要做。從網路上的反應就可以知道,網友及市民對於男生女生誰打電玩、誰穿泳裝沒興趣,民眾更在意的是防疫工作有沒有落實。

黃偉哲在臉書宣傳六甲落羽松美景,詼諧文句「廣告說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現在是落羽松紅了,男朋友的臉就綠了,因為週末又不能宅在家打PS5,得去拍照啦~」

林易瑩發臉文質疑「我不禁想問市長,女性在您心中就是這樣需要依附男性、無法獨立的嗎?」「我當然理解市長希望以詼諧的效果宣傳台南美景,但我們真的不需要這種加深女性為他人附屬品的宣傳手法。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無論是旅遊還是生活上的行程安排,都不需要依附他人完成」「以這樣的方式宣傳,真的是可惜了美麗的落羽松以及黃市長的高度」,貼文引發網友論戰。

黃偉哲宣傳六甲落羽松的臉文,時力女議員林易瑩質疑有性別歧視,引發網友論戰。(擷自臉書)

黃偉哲宣傳六甲落羽松的臉文,時力女議員林易瑩質疑有性別歧視,引發網友論戰。(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