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網紅PO文公審 菜鳥房務員嚇哭 總經理讓她哭第二次

曾獲全國傑出經理人的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說,即使要自掏腰包,也要幫維護房務員的清白。(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曾獲全國傑出經理人的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說,即使要自掏腰包,也要幫維護房務員的清白。(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21/01/21 21:1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志玲結婚入住的5星飯店晶英酒店,遭網紅指控房務員偷走愛馬仕皮夾,但房務員是在住客監看下打掃,飯店為此翻出垃圾、調閱監視器證明房務員沒錯,但網紅PO文公審指控遭竊,讓剛畢業一年的菜鳥房務員嚇哭,曾獲「全國傑出經理人」獎項的總經理李靖文嚴肅說,即使要自掏腰包,請律師打官司到三審,也要保護員工的清白與的前途,讓房務員感動到哭了第二次。

這件竊盜疑雲發生在1月17日,網紅與另外兩位友人入住晶英酒店,在入住期間請房務員入內打掃,收走愛馬仕的空盒等垃圾,期間沒有超過5分鐘,且是在住客的監看下收走廢棄物,豈料在剛打掃完,網紅就PO網咬定房務員偷走她的愛馬仕皮夾、保養品。

事發後,飯店立刻到垃圾場翻出房務員打掃的客房垃圾,同時也調閱公共空間的監視器,沒發現這位剛畢業的房務員有可疑的舉動,因此回覆網紅房務員並沒有疏失,但網紅不願接受飯店的說法,飯店只好請網紅報案,由檢警來調查。

房務員得知網紅PO網,第一次被告當場嚇哭,但總經理李靖文告訴她不要害怕,房務員剛畢業,未來在飯店業的路還很長,若沒有做錯一定會保護員工的清白,讓房務員相當感動,又哭了第二次。

警方指出,目前雙方做完筆錄,由於偵查不公開不能透露細節,全案將依竊盜罪函送地檢,交由院檢裁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