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潔隊員上班滑1小時手機才開工 南市環保局:誤會一場

民眾指控清潔隊員上班滑1小時手機才開工,質疑清潔隊太好混了。環保局澄清是誤會。(擷取自台南爆料公社)

民眾指控清潔隊員上班滑1小時手機才開工,質疑清潔隊太好混了。環保局澄清是誤會。(擷取自台南爆料公社)

2021/01/15 16:4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環保局中西安平區隊本月14日在安平區光州六街執行清溝任務,期間被附近監視器錄下坐在一邊滑手機聊天,民眾截取畫面爆料指控,清潔隊員上午8點上班,結果手機滑到9點才開工,質疑清潔隊太好混了。環保局今天澄清是誤會。

民眾在「台南爆料公社」以多張照片指控,「清潔隊真好混,8點上班結果手機滑到9點才開工。早上只通了50公尺的水溝做做樣子就在休息了。」「下午1點人家上班時間,現在都2點半了還沒開工,一群人就窩在人家花圃的平台上滑手機聊天。這種行政效率,不敢恭維!」

環保局調查後澄清說,清潔隊執勤時,都有拍照記錄,上傳群組,根據執勤記錄,清潔隊員於上午8點到達清溝現場開始清溝,依規定在8點50分至9點休息10分鐘,9點50分至10點10分休息20分鐘,10點50分左右清溝工作告一段落,合計清溝長度為122公尺,並非僅清溝50公尺後就休息了。

另外,下午於13點30分到達清溝現場開始清溝,依規定在14點20分至14點40分休息20分鐘,14點30分為表定休息時間,並非直到下午2點半都沒開工。

環保局說,環保局後續將加強督導查核清溝是否依規定工作及休息,並要求同仁除拍工作照片外勿使用手機,返區隊後再整理照片,避免民眾誤解清溝人員執勤時滑手機,造成外界觀感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